天空海

我真的很喜欢他吧 我不想因为他的空白期就忘记喜欢他 看不到他成长过程的感觉太让人难过了

Eden112:

我喜欢过很多人 时长时短时情深时情浅
可柳善皓是我在2017年遇见的最美丽的一个意外

这小孩在我最苦痛的一段日子里跌跌撞撞地闯进了我的生命 傻乎乎的 笑起来就会让所有人开心 我为他写故事为他创造童话世界 但到了昨天我才发现自己有多么多么喜欢他
小孩短短几个月跑着跳着成长地太快了 我根本追不上 每一次见面都能让我惊叹 然后对他的喜欢就会又多一点点
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建设 但坚强不好 太聪明也不好 会哭的小孩才会有最甜的糖果 一直蹦蹦跳跳安慰着别人 流下的眼泪只能往自己肚子里咽
我从来没为一个人那样哭过 甚至我觉得在那一刻小孩应该流下的眼泪都被我哭完了
但是即使跑着也没追不上已经走得很远的哥哥们 小孩已经做得很好了 所有努力都被大家看在眼里 自己也允许小骄傲一下 不成功也不是遗憾

回去之后就好好休息 不用熬夜也不用再戴隐形眼镜 可以吃喜欢的披萨和炸鸡 也可以打喜欢的篮球
每天要准时去上课 要好好记笔记不准打瞌睡 下课就乖乖去公司练习 在路上偷偷吃一根冰淇淋也没有关系 跟路上认出你的人微笑一下就足够了
说到底这事情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残忍了 两年的成长空白期会让我错过多少他的模样我根本数不清 甚至我不知道下次出现的他还会不会是我现在喜欢着的少年
可他那么干净明亮 我相信尘埃一定不舍得沾在他身上吧

我这个微博和lof一开始就是个存文博 当时想的就是爬到哪写到哪 也会继续写小度 写鱼兔乐华 写很多关于阿鸡的人和事
但是喜欢柳善皓的心情还是想在今天记录下来 就算我没能等到他出道 或许我又喜欢上了其他人 但以后回头看还希望能想起这个挂在我心尖上的少年

你的前方是一片光明 有铺平的道路和漂亮的鲜花
飞吧 柳善皓

评论

热度(323)